省耕肥站党支部赴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5 17:40:08

信息来源:耕肥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日1日,省耕肥管理站党支部赴淳安县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 实干笃行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浙”里足迹,感受20年来“千万工程”在浙江大地上的生动实践。

在下姜村,全体党员沿着“书记小道”,参观了思源亭、乡村振兴展览馆,在下姜村第一口沼气池前观看学习,重温总书记先后两次对下姜村农村沼气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刻感悟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亲自指引下,历任省委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让下姜村“旧貌换新颜”,实现了从“脏乱穷”到“绿富美”的华丽逆袭。

在白马村,全体党员下田头、进基地、访农户、查安全,实地查看当地新垦造耕地后续培肥和地力提升情况,深入农户家庭了解户用沼气运行情况,检查存在安全隐患,开展技术指导并送上沼气安全使用资料。同时,就推进开展农村沼气设施“三个一批”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与市、县农业农村局、乡镇村干部、沼气监管员交流座谈,了解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商讨解决方案。期间,还参观了白马村红色教育基地红军墙和纪念碑。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践行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调研指导农村沼气工程建设做出的“要充分发挥下姜村沼气的示范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进程中,积极推进农村沼气发展”等重要指示精神,以“感恩奋进、真抓实干”的姿态,积极开展农村沼气设施“三个一批”专项整治工作,摸清家底、建档立册、排查隐患、分类施策、精准治理,确保农村沼气设施安全使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