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通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3-03-21 09:12:36

信息来源:浙江农业农村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0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在开班式上强调,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三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蒋伟峰主持开班式。

王通林指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轮训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感。要把准政治方向,践行“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到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行动更自觉;要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讨论中升华,在思考总结中提升;要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创新争先,争当“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两个先行”的勇敢探路者。

王通林强调,要聚焦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联系学、贯通学、系统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通林要求,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锤炼干部能力作风上、落实到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上,以“三整训一评价”等活动为载体,激励“三农”铁军满怀激情、勇担使命,人人争当“三农”战线的奔跑者、奋斗者、开拓者。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主动想、重点干、出经验,沉入基层、深入一线,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仪式上,全厅处级干部观看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视频。

据悉,此次轮训班采取专家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等方式开展,共安排2期,每期3天,全厅24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

  打印

  关闭